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2024-4-15
浏览量:269

415日下午,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区党工委书记伍凛然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强化纪律作风保障、确保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工业园区实践顺利推进的重要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我区党纪学习教育,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进一步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着力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在区党工委领导下进行,区党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抓好统筹协调,坚持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宣传引导,确保高标准开展、高质量完成。要注重结合转化,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实施制造强市战略,深入开展制造业倍增行动,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工业园区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庆如在会上就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作说明,区领导田建引、孙连仲、郭建伟、郑广田、张需青出席会议。各单位及昌湖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