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召开天能集团·濮阳工业园区项目洽谈对接座谈会

来源:2024-4-7
浏览量:876

 47日下午,我区召开天能集团·濮阳工业园区项目洽谈对接座谈会。天能控股集团副总裁朱建彬一行6人,区管委会主任田建引,管委会副主任郑广田、张需青及市供电公司、园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就濮阳再生资源二期项目推进、源网荷储一体化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可行性进行充分交流。

田建引对朱建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天能控股集团对濮阳工业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工业园区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区位优势,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和支持天能集团在濮项目的推进,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好、服务好、保障好企业在园区的运营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力度,做好“店小二”的角色,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落地、生产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双方能着眼长远,持续加强沟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双赢。

朱建彬表示,天能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同工业园区的合作交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