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举行全省第十二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2024-4-3
浏览量:781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43日上午,我区在河南昊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举行全省第十二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利娟,区领导伍凛然、田建引、王庆如、孙连仲、郭建伟、郑广田,园区各部门和办事处部分干部职工,重点企业负责人和项目施工队伍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管委会主任田建引主持。

唐利娟宣布全省第十二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濮阳工业园区10个项目集中开工!

区党工委书记伍凛然指出,近年来,工业园区作为濮阳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市委、市政府对园区发展一直给予厚望,特别是全市实施“制造业倍增行动”以来,我们紧紧围绕“制造强市”战略总方向,锚定工业园区三年“倍增行动”规划图,进一步发挥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尖兵”作用,突出高端化、专业化、循环化、绿色化发展四大理念,夯实安全环保、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完善功能、创新驱动五大支撑,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坚定不移推进制造业倍增,坚决打好倍增行动攻坚战。   

     伍凛然强调,工业园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牢牢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紧紧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全力提供最优质服务,强力打造最优良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竭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奋勇争先抢占“倍增行动”制高点、塑造新优势。同时,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工期、抢进度、抢时效,加快建设进度,掀起建设热潮,确保开工项目建设顺利、早结硕果。

田建引要求,园区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做优保障、做强支撑,全力以赴助推项目顺利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树牢安全环保理念,充分利用当前有利的施工时机,科学文明施工,迅速掀起建设热潮,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以项目建设新成效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昊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烈就项目建设进度安排进行介绍并表示,将秉持建设一流项目的精神,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竭力实现企业发展壮大与地方经济发展双赢的目标。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0个,概算投资14.5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5个,基础设施项目4个,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1个。这些开工的项目,既有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创新驱动能力提升领域的增后劲、促发展项目,也有基础设施、公用工程领域的打基础、利长远项目。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为壮大产业规模、完善园区功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