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来源:2024-3-28
浏览量:594

328日,工业园区在智慧园区应急指挥中心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管委会主任田建引、副主任郑广田及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我区继续召开会议,就落实此次省、市会议精神及要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田建引要求,一是要早检查、早准备、早落实、早部署,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重点关注易受灾的区域、重点企业和薄弱环节,严格排查,列出问题清单,逐一研究解决办法,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二是要详细梳理排查重要部位和重点段落,优化物资储备布局,建立健全防汛物资储备体系,确保防汛物资供应充足、储备合理;三是要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增强公众防汛意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强化安全应急值班值守,常态化应急演练,防汛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园区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