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伍凛然带队前往第一季度拟观摩项目进行调研

来源:2024-3-27
浏览量:538

327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伍凛然带队前往第一季度拟观摩项目进行调研,区领导田建引、郭建伟、郑广田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伍凛然一行先后前往第一季度拟观摩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在项目现场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伍凛然强调,项目方要抢抓黄金施工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如期或提前实现建设目标,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园区各单位要相互配合,积极对接,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在园区三楼315会议室召开2024 年第一季度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观摩活动指标分析会,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各项指标相关情况汇报。

田建引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二星级开发区、一季度“开门红”、考核指标等工作,与上级部门积极沟通,找补差距,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

伍凛然强调,各相关部门全力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不断强化数据思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冲刺一季度各项考核指标,同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设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推进,以优异状态迎接本次观摩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