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田建引慰问坚守一线岗位同志 督导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

来源:2024-2-18
浏览量:4109

2月15日,管委会主任田建引先后到园区交警队执勤卡点、龙润、君恒、天能、昌湖办、广亿福等地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同志,督导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区经发局、区应急办、区消防队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园区交警队执勤卡点,田建引详细了解了交通状况、警力部署等情况,对他们不辞辛劳、坚守岗位,护航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认可和肯定,并叮嘱大家在执勤过程中,务必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全力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龙润、君恒、天能、广亿福等企业,田建引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员工返岗、市场销售等情况。她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做好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在安全有序的基础上,快速恢复生产节奏。园区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项目、企业安全高效推进和生产,切实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生产产值,助推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就督导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交办相关企业进行整改,就厂区环境整治提升提出明确要求。

在昌湖街道办事处,田建引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生活保障、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春节期间各类矛盾纠纷高发、多发,昌湖办要围绕情感纠纷、邻里纠纷、经济纠纷等重点领域,全面扎实开展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问题隐患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