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田建引到企业督导调研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2023-12-4
浏览量:246

12月4日下午,管委会主任田建引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三棵树、海尔希、东方雨虹、幸福渠、大仑电子等地,督导调研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项目建设等工作。

田建引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以更务实的作风、更严密的举措构筑安全生产坚实防线。要清醒认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使命担当,聚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加强源头治理,强化整改提升,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手续办理、投融资服务等方面的要素保障,在确保安全环保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强统筹和监管,全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