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田建引带队赴江苏泰兴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

来源:2023-12-1
浏览量:532

11月30日至12月1日,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田建引带队赴江苏泰兴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需青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11月30日下午,田建引一行在泰兴与颢源项目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加快推进颢源项目落地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交换了合作意见。

12月1日,田建引一行在泰兴经济开发区四级调研员王仁志的陪同下先后到泰兴经济开发区智慧园区、危化品物流园、污水处理厂、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等公用工程和配套设施项目实地考察学习。

田建引表示,泰兴经济开发区作为全国最早的专业性精细化工园区,在园区建设、管理运营以及企业服务等方面都具有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我们将虚心学习泰兴经验并结合工业园区实际,制定出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建设方案。同时,也希望能与泰兴经济开发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园区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