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2023-11-30
浏览量:278

2023年11月30日下午,工业园区党工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园区三楼党工委会议室召开,区党工委书记伍凛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庆如、郭建伟、郑广田参加会议,并结合前一阶段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区党政办、组织人社局、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参加。

会上,伍凛然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王庆如领学了市委主题教育办转发中央主题教育办的3份通知文件,随后,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一阶段调研成果交流调研情况,伍凛然对前一阶段调研工作及交流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大家都能够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选题紧贴实际、举措务实有效、成效真实显著、作风扎实硬朗,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在调查研究方面真正做到了走在前、当表率。接下来,要把深入调研作为推动发展的突破口,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伍凛然强调,在调查研究工作上,一要立足园区实际,找准调研方向。要把调查研究和成果交流相结合,持续抓好领题调研任务落实,滚动调研、压茬调研,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切实答好新课题、疏通新堵点。二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深、实、细、准、效”五字诀,灵活运用中央提出的6种调研方式,将调查研究与“四下基层”深度融合,摸清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压实工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四要推动成果转化,务求工作实效。牢固树立研以致用的理念,推动调研成果行动化、方案化、制度化,及时总结开展调查研究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长效化,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