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

来源:2023-11-27
浏览量:165

1127日,工业园区党工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在园区五楼会议室举行,区党工委书记伍凛然以《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题讲专题党课。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引主持。

在讲党课过程中,伍凛然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万正峰讲专题党课的精神。随后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全面把握总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凝聚奋进力量,将以学促干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实际成效;提升作风能力,在担当尽责中焕发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强大动力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伍凛然强调,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带头示范,把理论切入实践,努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做创新落实的表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开展主题教育乃至开展工作的硬指标,多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做担当尽责的表率。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本份,干好本职。要做自我革命的表率。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时刻保持慎独慎微慎初,做到自警自律自省,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时刻拧紧廉洁自律的“总开关”,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精神堤坝。

田建引指出,要迅速开展学习。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本次党课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区的奋斗目标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把政治自觉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要推进工作落实。要把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与二星级开发区创建、D级化工园区创建、中央环保督察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实现全面进步、全局出彩,力争全年红。

区党工委、人大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昌湖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