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田建引到企业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

来源:2023-11-17
浏览量:610

11月17日,区管委会主任田建引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宣垣、昱宏、景森、宝利等企业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区营商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田建引通过深入施工现场、生产车间查看以及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建设进度、安全管理、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园区营商环境、要素保障等工作向企业负责人征求意见建议。

    田建引指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管,抓实抓细各项风险防范管控措施,坚决筑牢安全底线、守牢环保红线。在建项目要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生态环保的基础上,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