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参加全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2023-11-16
浏览量:199

1116日,工业园区参加全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田建引、管委会副主任郑广田、张需青及区安委会全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区继续召开会议,就落实此次安全会议精神及朱良才市长讲话要求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田建引强调,各部门要坚决守住冬季岁末这个关键时期,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季节性特点规律,切实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同时,深刻吸取佳木斯体育馆坍塌、山西吕梁火灾等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超前研判,盯住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及时化解风险隐患,切实做到见之于未萌、化之于未发。

田建引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濮阳市安全生产常态管理措施》36条,进一步落实落细行业监管责任,拧紧安全发条,扛好三个责任,全力抓好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按照省、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运输、消防、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等专项整治,确保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三是要把省安全工作考核细则要求当成日常工作标准来做,对标对表狠抓责任落实,下沉一线筑牢安全防线,枕戈待旦强化应急处突,全力以赴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