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2023-11-16
浏览量:251

11月16日,我区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区党工委书记伍凛然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精准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定位,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交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答卷。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引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濮阳工业园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先进单位及个人的表彰通报》,安排部署了我区组织工作,并为获得2022年度“五星”支部的柴村和“四星”支部的滹沱村党支部颁奖。

伍凛然要求,要深学领会、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做到深刻理解把握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学思践悟中确保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要贯彻落实、务求实效,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不断突出政治统领,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引育留用”,党建引领,增强干部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树立新时代选人用人导向,锤炼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做实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做到聚焦优势引才,立足实际用才,强化保障留才。要从严对标、激励约束,着力打造绝对可靠、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锻造业务精湛的专业素能,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田建引指出,要提高站位,迅速传达。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与主题教育、明年工作谋划相结合,准确理解把握当前组织工作的整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对策措施。要明确任务,严格落实。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重新梳理各项工作任务,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围绕高质量发展,做好信访维稳等工作,不断提高居民收入。要以上率下,务求实效。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树牢正确政绩观,率先垂范、当好表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开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更强动力,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王庆如、郭建伟、郑广田、张需青;昌湖街道、园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23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