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田建引到园区企业调研工作

来源:2023-11-9
浏览量:807

119日下午,管委会主任田建引到园区企业恩赢、三棵树、海尔希调研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张需青及区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田建引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新项目手续办理或建设进展、明年工作谋划、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生产要素等方面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

田建引强调,各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主动研究和把握市场形势,强化战略思维,陆续向下游高附加值产业链进行延伸,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要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树牢环保意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环境保护与工业发展相得益彰。

田建引表示,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继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要素保障,降低企业成本。园区各职能部门将积极搭建企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上下游交流合作,畅通园区内循环,打造集聚发展、共生共赢产业生态,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增强企业发展动力,让企业安心放心专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