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召开2023年第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2023-11-3
浏览量:299

113日,区管委会主任田建引在我区3315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第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规则。听取近期全区安全、环保、信访稳定工作汇报,并研究河南宣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协议》等事项。区领导郑广田、张需青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加强产学研合作,引导企业加大科研投入,推进研发覆盖率再上新台阶。要立足产业发展,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持续推进制造业倍增行动。要守牢安全底线,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全力创建D类化工园区。要坚持环境保护,系统推进污染防治,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要做好维稳工作,要开展“百日大走访”活动,开展拉网式排查,坚决避免个访矛盾激化和极端事件发生,将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之中。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站稳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真抓实干敢担当。今年以来,我区工作长足进步,但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工作标准,拉升工作标杆,提升工作质量,积极下沉一线,带着责任和思路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持之以恒抓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任何一项工作要做到迎难而上、主动出击,心中有数、手里有法。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整体跃升。同时,要廉洁奉公讲纪律。要把“严”的要求贯彻工作始终,把“廉洁从政,实干为民”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秉公用权,勤勉干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