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长朱良才到工业园区天能集团、气化岛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2023-10-12
浏览量:740

1012日上午,市长朱良才到工业园区天能集团、气化岛项目现场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放眼长远谋项目、千方百计找项目、全力以赴建项目。

在天能,朱良才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铅酸蓄电池扩产、物流园建设、锂电池回收、废旧铅蓄电池回收利用、储能合作开发等项目发展规划,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直有关部门就支持企业发展简要发言。

朱良才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企业发展,不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加强沟通对接,激发市场活力,为企业在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有意向的企业,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推动产业链向深度和广度延伸。企业要进一步坚持发展目标不动摇,围绕长远目标和当前目标,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快速推动项目建设,提早布局,抢占先机,不断做大做强。

在气化岛项目现场,朱良才还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手续办理等情况,指出要聚焦项目落地关键环节,加快推进各项手续办理,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提前配置要素资源。

市政府秘书长谢传芳,办公室副主任王金利,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应急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濮阳投资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区领导伍凛然、田建引、郑广田、张需青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