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伍凛然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2023-10-10
浏览量:587

1010日下午,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伍凛然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管委会主任田建引,区领导王庆如、郑广田、张需青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濮调研指示精神推进会议精神,明确了相关任务,并就重点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三个一批”、招商引资、土地收储、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伍凛然强调,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加强与重点招引企业对接,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和项目建设进度,形成“三个一批”压茬推进、滚动实施、接续发力的良好局面;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区级创新研发平台建设,支持企业健全研发机构、增加研发投入、实现研发活动全覆盖,加快补齐园区创新短板;要抓实用地要素保障,加快盘活闲置低效用地,做好土地收储前期准备,全力服务项目用地需求。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加快危化品物流园等项目建设,在应急管理软硬件上全面提升,力争尽早创成D类化工园区,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