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伍凛然到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2023-9-27
浏览量:749

927日上午,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伍凛然到国华、龙润等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张需青及区党政办、区经发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国华,伍凛然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有关情况,实地察看了生产现场,并就存在问题提出相关意见。

在龙润,伍凛然一行到中控室、危险化学品储存罐区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管理和智能化平台建设应用等情况,并对安全设施运行、风险管控、应急处置等提出针对性建议。

伍凛然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安全生产大于天。各企业要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基础上,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想足想全应对措施,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平稳运行;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严防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的安全运行;要规范安全生产管理,摒弃麻痹大意思想,严禁随意新增生产设备、违规改变生产工艺,杜绝不规范操作,着力提升安全发展水平。

伍凛然强调,“双节”即将来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抓实抓牢抓细抓严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考虑假期期间各类安全隐患,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值班值守,有措施,有预案,有人员,排查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