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政府副市长周浩然到我区调研第十七网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2023-9-27
浏览量:666

927日,市政府副市长周浩然到我区调研第十七网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边宏庆参加调研,区领导伍凛然、田建引、王庆如、郑广田等陪同调研。

周浩然一行先后到黄河路与清河路交叉口警亭、天润华庭、湖夹寨、李信菜市场等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调研我区道路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公益宣传,以及新时代文明活动开展等情况。

周浩然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从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测评标准要求,聚焦重点区域和突出问题,加强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治整改工作,确保每一个问题、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位,做到既要“面子”美也要“里子”实。要立行立改、查漏补缺、举一反三,通过具体问题整改整治,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机制,做到常态长效,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周浩然还到昌湖派出所进行实地调研,在了解了辖区治安状况、打防犯罪及民警队伍建设等情况后,周浩然指出,基层基础工作是公安工作的根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基础硬件设施建设,着力打造规范一流的基层队伍。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细化部署,做好“两节”期间的巡逻防控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