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参加全市防汛紧急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2023-8-5
浏览量:824

8月5日,工业园区在智慧园区应急指挥中心参加全市防汛紧急视频调度会议。管委会主任伍凛然、副主任郑广田,及防指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后,伍凛然就我区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要加强隐患监测处置,紧盯重点部位、危险地段,压紧压实每一处危险区、每一个隐患点的应急抢险处置责任,确保发现险情第一时间处置,坚决避免小隐患酿成大事故;二是要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全面做好应急抢险救援准备。强化应急物资储备,确保能用管用会用。充实应急救灾力量,强化应急抢险救援力量统筹调度,随时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三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加强预警研判,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和天气变化情况,做好信息汇总和分析研判,加密预测预报频次,及时动态发布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信息,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