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2023年第八次党工委会议召开

来源:2023-7-28
浏览量:2214

7月28日,副市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陈晓华主持召开2023年第八次党工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取研究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凛然,区党工委领导罗红普、王庆如、郭建伟、郑广田出席会议,区人大工委主任孙连仲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管互联网不动摇,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考核奖惩,全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深学笃行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稳增长。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更加自觉遵循客观规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全区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高温季节,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又是防汛度汛重点时期,全区上下要紧盯重点企业、重要设施、重点场所,开展全方位的隐患自查工作,堵塞安全漏洞,确保高温汛期安全和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坚持以执法大练兵为抓手,定期不定期开展夜间和节假日期间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要扎实做好历年来上级环保督察、监察帮扶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生态环境持续安全向好。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市招才引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