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5号台风“杜苏芮”防范应对分析调度会议

来源:2023-7-28
浏览量:584

7月28日下午,工业园区在智慧园区应急指挥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全市5号台风“杜苏芮”防范应对分析调度会议。管委会主任伍凛然、管委会副主任郑广田,区应急办、党政办、经发局、自然资源、建设局、农办、财政局、公安分局、消防队及昌湖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会。会后我区继续召开防范应对“杜苏芮”台风会商研判会议。决定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会上,园区领导就我区防汛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清防汛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细致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备足防汛应急物资,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二是要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紧盯重点场所、重要部位、重要设施和薄弱环节,突出低洼易涝区、危旧房屋、在建工程、危化企业、河道等,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拉网式检查排查,坚决消除各类隐患;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队伍配备,搞好实战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始终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