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检查高温季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防范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2023-7-9
浏览量:731

7月9日,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带队检查高温季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防范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张需青、区应急办、项目推进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伍凛然一行深入企业现场,先后检查了海尔希、景森、昱宏、君恒等企业,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安排部署高温季节安全防范工作及项目进展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

伍凛然强调,高温天气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企业一是要精准研判风险隐患,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加强对生产储存装置的冷却降温系统、安全阀、放空设施、灭火设施等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频次,始终确保安全设备设施保持有效运转状态。二是要严格执行夏季作业安全管理规定,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合理安排调节作息时间,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三是要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严把动火作业、检维修作业等特殊作业审批关,坚决杜绝“三违”行为,确保企业安全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