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业园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2023-6-6
浏览量:751

6月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业园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在园区5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陈晓华,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高少甫,副组长郭希壮等出席会议。园区在家的县级领导,各部门和昌湖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凛然主持。

会上,高少甫反馈了巡察工业园区党工委情况,郭希壮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精神。

陈晓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全区党员干部要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将其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坚定不移抓实抓好。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整改时限,注重整改实效,把巡察整改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整改焕发新气象、彰显新担当。三要深化标本兼治,着力构建长效机制。要在立行立改上下功夫,在以点带面上下功夫,在改立并举上下功夫,坚持把全面整改落实与全面履职尽责紧密联系起来,锲而不舍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伍凛然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工业园区将坚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早出成效,真正把整改过程变成促进工作的过程。同时,将巡察整改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和“制造业倍增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以整改促进党工委领导水平的提升,促进干部职工作风的转变,努力把巡察成效转化成工业园区提质增效、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