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带队到第一季度观摩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2023-5-3
浏览量:1881

5月3日下午,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带队到第一季度观摩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区领导罗红普、辛勇、郭建伟、郑广田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伍凛然一行先后前往宣垣、展辰、天能再生铅、大禹4个拟观摩项目点,伍凛然对项目现场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与部署,要求项目方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抓时间抢节点,要求各级各单位之间要树立“项目为王、大干快上”理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设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观摩活动安排部署会,会议就第一季度观摩活动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伍凛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观摩活动,落实相关责任,各单位之间互相配合,积极对接,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把关,增强信心,争取在第一季度观摩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