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民革河南省委科创专委会主任、郑州瑞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志恒带队到工业园区调研

来源:2023-4-14
浏览量:3705

4月14日,民革河南省委科创专委会主任、郑州瑞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志恒带队到工业园区对涂料产业园企业进行精准对接、深度调研,主要对化工工业催化加氢方面的技术研究和技术成果进行交流助力。

调研前,民革省委科技创新委员会助力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座谈会在我区三楼315会议室召开。梅志恒等省科技创新专委会10人,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濮阳市委会主委侯圣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于宏宾,区领导伍凛然、辛勇等有关局办负责人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辛勇主持。

会上,侯圣贤介绍了来宾的主要目的和调研方式,观看了郑州大学工业催化研究所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园区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技术需求或合作意向与各位专家进行交流发言。

梅志恒指出,工业园区近年来发展成绩显著,希望园区继续紧盯国内外市场,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不断加强与高等院校等科研机构合作,紧密沟通联络,加强企业研发平台建设,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开阔视野,拓展新领域。民革河南省委会将与园区持续对接,积极开展交流往来活动,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解决技术难题。

伍凛然在致辞中对民革省委科技创新委员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伍凛然表示,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为工业园区发展把脉问诊、传经送宝。我们坚信,有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工业园区的科技创新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各项事业将更加辉煌,工业园区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会议结束后,梅志恒一行人先后到君恒、东方雨虹、聚龙、恩赢、龙德洋、海尔希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