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来源:2021-9-30
浏览量:

工业园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9月30日,我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共同为伟大祖国献上最衷心的祝福、最美好的祝愿。在家的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办公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庆如主持。


上午8时,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金色阳光的沐浴下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秋日的晴空中,激荡着大家的心扉。全体人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国家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社会稳定、和谐发展。


随后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用豪迈嘹亮的歌声,礼赞新中国成立72年来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的衷心热爱和祖国的真诚歌颂。通过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价值认同感,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区上下将不断发扬“守正创新、厚德自强、吃亏奉献、勇毅担当”的新时代濮阳精神,始终保持昂扬斗志、饱满热情,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历史紧迫感,争当起而行之的奋斗者、勇往直前的冲锋者、开拓创新的改革者,为把工业园区建设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化工园区、全国知名的绿色涂料专业园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循环示范区、区划边缘变区域枢纽和开放前沿的标杆引领区做出我们最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