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2021-7-30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河南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和市委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区上下咬定总目标、奋战下半年,奋力谱写新时代园区发展更加绚丽的新篇章,7月30日上午,我区在5楼会议室召开党工委半年经济工作会议。


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凛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罗红普、王庆如、康合斌、李善戎、郭建伟、李红领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普军主持。

刘普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经济发展逆势上扬、稳中向好、好中趋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多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新签约大项目少、部分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万人助万企”活动成效还未充分显现、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基础需进一步巩固、党的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等问题。

刘普军强调,要调高发展目标,跳起来摘桃子。全区上下要下非常之功、用恒久之力,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坚决完成调整后的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项目为王,壮大产业规模。要深化企业服务,大抓项目建设,搞好项目谋划,厚植园区未来发展优势。要大力开放招商,积蓄发展动能。要全力招引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龙头企业和大型项目,以重大项目引领和支撑经济高速度、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动力活力。坚持以改革开路,以环境增量,以创新破题,让创造源泉充分涌流。要统筹产城融合,推进城乡一体。要抓产业支撑,抓功能完善,抓乡村振兴,让辖区人民群众看到产业发展带来的实际成果,享受到实际利益。要防范风险隐患,坚守发展底线。统筹做好防汛,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总体稳定。要强化党建引领,汇聚磅礴力量。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干部队伍,优化工作作风,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伍凛然系统回顾总结了我区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伍凛然要求,园区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当好引领全市工业经济强劲增长的排头兵,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