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分会场在园区彩之虹项目现场举行

来源:2021-7-10
浏览量:

濮阳市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分会场在园区彩之虹项目现场举行

7月10日上午,河南省举行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活动,我区首先在五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活动推进会。


上午10:30,濮阳市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分会场在园区彩之虹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杨青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正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工业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代表、部分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活动由万正峰主持。


杨青玖宣布2021年全省重大项目“三个一批”活动濮阳市116个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介绍了此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赵建玲指出,项目是第一要务的重要抓手,是转型发展的重要推力。今年以来,全市坚持新建、扩建并重,多措并举推动项目建设,持之以恒扩大有效投资,为全市经济趋稳向好提供了强力支撑。今天这些集中开工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为我市扩大有效投资、加快产业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赵建玲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专班推进、领导分包、项目调度、集中观摩等机制,持续强化土地、环境、资金等要素保障,推动集中开工项目建设。要坚持以结果论英雄,实行大员上阵,高位推进,解决“难点”、打通“堵点”,促进集中签约项目落地。要扎实开展“千人助千企”活动,充分发挥首席服务员作用,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越的环境和服务。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加快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就支持服务项目建设做表态发言。刘普军表示,全区将坚定的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千人助千企”活动和工业项目“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将项目工地视为阵地,把项目现场当作考场,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紧盯项目干,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一周,奋战每个月,掀起“百日攻坚”新高潮,打响项目建设大会战。同时,大力唱响“店小二”精神,对企业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优良的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竭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开工项目建设顺利、早结硕果!

河南彩之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天兵代表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方发言。他说,彩之虹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号令,秉承“着眼未来、创先锋品牌”的企业核心理念,“优质高效,建设一流项目”的企业精神,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濮阳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工业园区此次集中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19.58亿元,年度投资计划10.6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7个,分别是河南彩之虹化工有限公司水性色精、水性色浆、水性乳液、染料色粉项目,濮阳景森化工有限公司树脂涂料生产项目,河南昊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000吨AGM高碱玻璃棉、8000万套塑壳项目,濮阳市科尔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00吨钻井助剂生产项目,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再生直供铅日产48万板栅、装配18万只电池技术智能改造项目,河南龙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石脑油芳构化装置罐区扩建及仓储内部技术改造项目,濮阳市庆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5.9万方油库建设项目,城建环保项目1个,是工业园区市政道路及绿化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工业园区乃至整个新型化工基地促进产业升级、延链补链、提升承载能力等方面都将产生重大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