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2021-6-29
浏览量:

工业园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园区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奋力谱写园区发展更加绚丽的新篇章,6月29日,工业园区在5楼会议室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区领导班子成员,人大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市“两优一先”获奖人员、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区“两优一先”获奖人员代表;昌湖办事处和各部门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共约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凛然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濮阳工业园区工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区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刘普军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正在为河南向“大而优、大而新、大而强”和“高又快、上台阶”迈进而靶向发力,正在为富强濮阳、生态濮阳、创新濮阳、幸福濮阳“四个濮阳”建设而携手奋进,正在朝着到2025年园区完成总产值500亿元、建成3大产业集群和3大产业“园中园”的奋斗目标而砥砺奋斗。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地牢记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走,勠力同心迈进新征程、矢志不移奋进新时代。

刘普军要求,要提升“政治三力”,对党绝对忠诚。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要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理论学习,赓续革命精神,矢志不渝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要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初心使命。要强化为民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办好民生实事,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紧扣发展主题,强化责任担当。要投身项目建设主战场,站在改革创新最前沿,冲到安全稳定第一线,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战斗堡垒。要解决好“人、治、物、效”等问题,让基层党员干部腾出更多时间精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勇于自我革命,锤炼过硬作风。要严明纪律规矩,突出结果导向,优化营商环境,确保经济运行持续向上向好,以优异的成绩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伍凛然强调,要深刻领会,传达好本次大会精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中去,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树立起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弘扬先进,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发挥好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使广大党员干部成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力军。要强化措施,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添举措,再鼓干劲,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