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2021-6-22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争做新时代对党绝对忠诚的好干部》为题,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全区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刘普军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是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奋斗史,也是一部雄浑豪迈的人民斗争史,更是一部涤荡心灵的信仰坚守史。百年党史如同一座精神“富矿”,深藏着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披荆斩棘的政治智慧,蕴含着中国共产党坚贞不屈、迎难而上的政治担当。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能够铸牢信念之魂,补足精神之钙,激发奋进之力。

刘普军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滋养理想信念,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感悟信仰之力,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筑牢信仰之本,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在学习党史中永葆赤子之心,做为民服务的好干部,始终把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记在心间,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辉煌。要在学习党史中砥砺斗争精神,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守从政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用好权、修好身,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工业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区直单位、办事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各学校校长参加专题党课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