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来源:2021-4-6
浏览量:

工业园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4月6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以《永葆赤胆忠心 铸造过硬铁军 为加快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为全区为全区政法干部、干警讲专题党课。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区平安建设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参加学习活动。

刘普军在讲课中回顾了政法队伍建设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的战略擘画,并结合我区实际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园区政法队伍面临的形势。

刘普军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规定,确保学深悟透;要把握重点,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增强政治自觉,不断引导广大干警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做人民信赖的政法干警,政法队伍的性质决定了政法队伍必须对党忠诚、执法为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升政法队伍为民服务的能力,构建更加融洽的警群关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围绕中心大局开展工作,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园区开发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罗红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刘普军同志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为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做好总结,为第二阶段查纠整改开好头、起好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