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持续推进“6-45”问题整改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2020-4-21
浏览量:

工业园区持续推进“6-45”问题整改

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416日下午,工业园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贯彻全市持续推进“6-45”问题整改动员会精神,学习市委常委、市监委代主任杜新军同志讲话要求,安排部署园区“6-45”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杜新军同志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监委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实施意见等要求,会议指出“6-45”问题整改是新时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对照“6-45”问题清单认真排查,抓实抓细,整改到位,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

    郭建伟强调,持续推进“6-45”问题整改工作要对标对表对照问题清单,做到四个到位,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以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为组长的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工作专班,加强对持续深化“6-45”整改工作的领导做到整改目标明确,整改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推进“6-45”问题的整改。二是学思悟透到位。学思悟透杜新军同志讲话精神,紧盯目标不动摇,查摆问题不遮掩,硬化措施不手软,统筹兼顾不分散,逐项排查逐项整改逐项销号。三是查摆问题到位。对照问题清单查摆问题不手软、剖析问题不脸红切实做到查到位、剖析透彻,做到问题明原因清,查摆透彻。四是落实整改到位。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剖析的根源制定整改工作台账,按时间节点推进;整改工作实行项目化管理,精准化整改 ,责任化监督,清单化销号。由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牵头,相关室主任具体落实。定期召开整改分析专题会,落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

通过“6-45”问题四到位整改措施的实施,坚持做到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落实制度执行,确保纪检监察办案安全提升纪检监察团队能力素质实现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