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委书记宋殿宇、市长杨青玖带领全市观摩团到我区观摩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2020-4-9
浏览量:

市委书记宋殿宇、市长杨青玖带领全市观摩团

到我区观摩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4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宋殿宇、市长杨青玖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工业园区就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观摩。区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观摩。 

宋殿宇一行先后深入到展辰、立新、海尔希、君恒等地实地观摩,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市场前景、产品性能等情况。

宋殿宇等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宋殿宇指出,要进一步统筹谋划,切实扛起责任,及时了解项目进度,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服务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加强工程管理,紧扣时间节点,倒排施工工期,把握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投产、早见效。

在纬三路与经七路交汇处,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向宋殿宇等详细介绍了我区供热管网及基础设施、公用工程、招商引资等情况。

宋殿宇强调,工业园区是新型化工基地的核心区和主阵地,对我市产业转型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在项目推进等工作过程中,要秉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主动靠前、主动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工业园区要进一步明确定位,统筹做好基础设施、公用工程建设,不断提高承载能力,延伸和完善产业链,持续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为濮阳新型化工基地及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