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来源:2020-4-8
浏览量:

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

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4月8日,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区领导李善戎、郑广田、李文旻及党政办、经发局、建设局和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伍凛然先后到展辰、海尔希、立新、君恒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与现场负责人进行探讨和交流。

在调研中,伍凛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配合,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工期,有序有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提效率、重质量,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也要加强项目工程质量监管,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工。要加大对重点路段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推动园区面貌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