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2020-4-1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3月31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罗红普、王庆如、郭建伟、郑广田及有关局办和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质检中心和商住用地,刘普军详细听取了项目手续办理、地面清表、规划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刘普军指出,质检中心是我区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对展示我区形象、扩大我区影响、引领高铁片区发展意义重大,要高质量、高水平规划设计,提高项目建设品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施工质量,全力打造地标式建筑。刘普军还就商住用地牵头单位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实验学校,刘普军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刘普军强调,实验学校是关乎我区民生福祉的重要工程,要继续抢抓工期,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提前谋划好配套设施配备,及早部署,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利民,全面提升我区人民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环保、安全等工作。

在纬三路,刘普军就我区路网建设表示,路网建设是加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我区功能的基础条件,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按照标准对群众给予补偿,不断提高道路连通性、可达性。

在党建廉政教育馆,刘普军要求,要做好手续办理,严格按照施工设计标准,不断加快建设进度。突出廉政建设内涵的同时突出廉政教育特色,让廉政展厅具有艺术性和文化性的同时,又具有教育性和独特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