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道路卡口监控设备安装及附属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2020-3-25
浏览量:

濮阳工业园区道路卡口监控设备安装及附属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濮阳工业园区路卡口监控设备安装及附属工程,招标人为河南濮阳工业园区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濮阳工业园区路卡口监控设备安装及附属工程

2.2项目地点:濮阳工业园区

2.3项目总投资:约220万元;

2.4项目概况:兴工路、金濮路、鼎盛路等道路卡口及附属工程。

2.5资金来源:自筹

2.6工期:30日历天;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2.8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2.9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技术力量、教强的经营实力和售后服务体系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须具备国家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机电专业)资格,并取得安全考核合格证,且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4)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须专业对口,持证上岗。以上人员应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且与本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已缴纳社会保险

(5)投标人类似项目业绩:企业201611以来至少有一个200万及以上建筑安装工程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备案证书,时间以施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6)企业2017年度、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

(7)根据法【2016285号文规定,凡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内容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建造师),将拒绝参加本项目(报名时提供网页截图)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申请人应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获取相应补偿的权利

4.报名时间及地点: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20325日至2020331,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00 (北京时间,周六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本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人员)持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3.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料原件及以上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报名

注:1、提交以上所有资料两套按以上顺序用A4纸复印并胶装成册并编制目录和编写连续页码,封面上注明所报项目名称、公司名称、投标单位联系人、联系电话、报名时间并逐页加盖投标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否则拒收);报名时需提交所有有关资料原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可选择不携带证书原件但需提供上述资质证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中查询的企业相关信息的打印页),经核查无误后原件退回,报名资料与其开标时标书所附相关资料必须一致,报名结束后报名资料不予更换。投标文件中所附资料及开标时提供的原件资料可比报名时提交的报名资料多,但不可少。

4.2报名地点: 濮阳市建设路与振兴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中房锦绣花园45号楼4楼      

4.3、招标文件费用:5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4150900

5.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濮阳市建设路与振兴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中房锦绣花园45号楼4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招标公告媒体

本招标公告在《濮阳工业园区》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濮阳工业园区建设局

联系人:先生  

  话:0393-8222608        

招标代理机构: 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18839313231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招标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