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调研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情况

来源:2020-3-26
浏览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调研

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情况

3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调研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高建立,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增成,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区领导刘普军、伍凛然、罗红普、李善戎、郭建伟、郑广田陪同调研。


徐兰峰一行先后到棚改一期、立新、景森等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在纬三路与经七路交叉口详细听取了我区路网、供水工程、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和公用工程开发建设情况汇报。

徐兰峰指出,棚改工程、实验学校等项目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重大举措,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工业园区作为我市新型化工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基础设施和公用工程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保证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