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夜查村值守人员在岗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2020-2-7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夜查村值守人员

在岗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7日晚,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轻车简从,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到李信、柴村、滹沱、许家庄等地,实地查看村值守人员在岗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园区领导李善戎、郑广田一同参加。



每到一处,刘普军都详细询问各村重点人员排查、进出人员登记、值守排班、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认真了解一线人员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有效解决方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刘普军指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牺牲休息时间,舍小家为大家,驻守防控一线,坚守重要岗位,为村民的生命健康提供了坚强保障,是全区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刘普军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的传播蔓延。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做到疫情无情人有情,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刘普军强调,各单位要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重视、再落实、再细致,本着对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克服松懈麻痹情绪和侥幸心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检查离开时,刘普军叮嘱大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注意保暖,轮班值守,过一个特殊而又充实的元宵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