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王天阳到园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2020-2-6
浏览量: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王天阳到园区

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王天阳到园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国轩,区领导刘普军、罗红普、李文旻及政法信访办、建设局、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天阳一行深入园区重要交通卡口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防控措施落实、领导带班值班、检测和防护物资配备、人员车辆登记检查等方面的情况。

王天阳充分肯定了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工业园区政治站位高、顾全大局、行动迅速,制定的工作措施切实有效,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平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天阳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市防控指挥部指令要求,坚持有效的机制和措施,不怕吃苦,克服困难,连续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天阳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生产、保运行、保民生。要提前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做好企业复工人员排查、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状况监测等工作,加大企业复工复产的用工、资金、原料等保障力度,确保园区经济运行平稳、社会大局稳定。

刘普军表示,工业园区将严格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加大防控力度,坚决遏制疫情的传播蔓延。 同时,园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细致了解企业的现实需求,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按照上级要求及时组织区内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