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督导检查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2020-2-5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督导检查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轻车简从,冒雪到企业及重要交通卡口检查督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李文旻,纪工委、经发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刘普军一行先后到天能、龙润、君恒、东方雨虹、海尔希等企业,实地查看了出入人员体温测量、消毒、登记、防疫装备配置使用等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情况汇报,细致了解了企业人员排查、应急值守、自我防护、健康监测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刘普军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企业要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准备,事先做好上班人员排查、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状况监测等工作,并严格按照上级复工时间和程序要求,经上报园区批准后才能开复工。同时,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加大企业复产用工保障力度和金融支持力度,确保园区经济运行平稳、社会大局稳定。

在进入涂料产业园的重要交通卡口,刘普军对在风雪中坚守一线岗位、严格执行出入规定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对他们不怕疲劳、不辞辛苦、连续作战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身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