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实地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2020-2-4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实地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到天润华庭、创想产业园、公安分局等处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郭建伟,营商办及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天润华庭和创想产业园,刘普军认真听取了小区疫情防控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小区人员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排查隔离情况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刘普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防控指挥部指令要求,切实保障政令畅通。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不惜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满足小区人民的各项生活需要。

在公安分局,刘普军先后到值班室、视频监控室等处,查看了应急值守及全区各重要卡口的疫情防控情况,并要求公安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值班及监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迅速处理、妥善解决,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