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主持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调度会

来源:2020-2-3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主持召开新型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调度会

2月3日下午,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主持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调度会。区领导伍凛然、罗红普、王庆如、李善戎、郭建伟、郑广田、李文旻及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本日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情况,分析和解决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刘普军强调,要保持政令畅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工委管委会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任何松懈,再加油、再鼓劲,切实重视村医问题,确保物资装备到位,严格岗位职责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见缝插针的提前谋划本职工作,确保疫情结束后能够迅速投入到正常工作中去。

伍凛然指出,要认真做好疫情排查工作,确保排查贯穿整个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返乡人员隔离工作,保证信息传达的及时性、数据统计的准确性;要做好24小时值班制度、资料留存归档工作;在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排查力度的同时,要积极做好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