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长杨青玖到工业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2020-2-3
浏览量:

市长杨青玖到工业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下午,市长杨青玖到工业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谢传芳参加调研,区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局办和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春节期间还有多少员工在岗”“在疫情防控方面都采取了哪些措施”“有没有返厂人员”“针对返厂人员都采取了哪些措施”,杨青玖在龙德洋公司详细了解了员工排查、厂区消杀、防控方案、体温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青玖指出,要加强对企业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人员排查、劝导、隔离检查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出入管控、测温检查、错峰用餐、厂区消杀等措施,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对于企业复工等工作,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时了解跟进。

在李信、滹沱村,杨青玖主动接受检查,并详细查看了党员先锋岗、出入人员管理制度,询问了两村武汉返乡人员排查数量、身体状况、居家隔离措施等情况。

杨青玖强调,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尤其是“支部带起来、党员动起来、党旗飘起来、党徽戴起来、先锋岗立起来、红马甲穿起来”“等”六起来”措施是亮点、是特色,这与园区党工委以党建为引领,大抓支部、大抓基层有密切关系,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优良传统有密切关系,与园区上下全民动员、全民参与有密切关系。要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对先进人物、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报道。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在对外地返乡人员严格落实隔离措施的同时,也要注重人文关怀,做到隔离疫情、不断亲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