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主持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调度会

来源:2020-2-2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主持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调度会

2月2日下午,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主持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调度会。区领导伍凛然、罗红普、王庆如、李善戎、郭建伟、郑广田、李文旻及党政办公室、社会事业服务中心等17个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2日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决,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刘普军强调,目前我区防控形势已处于平稳状态,要查漏补缺,对未开工企业留守人员、宗教场所、中小学校开学、孤寡老人等问题要更加重视;针对企业复工问题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各部门正常上班后要配合园区检查,严格纪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工作正常运转。

伍凛然指出,要确保日常消耗品的供应,对于村庄日常所需要统一配送;同时,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及垃圾清运工作力度,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