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刘普军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2020-2-2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刘普军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月2日上午,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刘普军先后到西七保寨村、特瑞邦、鑫澳钢构、中油物流、棚户区改造项目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领导郭建伟及区督查办、区社会事业办、区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陪同。

刘普军都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村间封路、应急值守、疫情防控宣传、医用物资供应等情况,现场解决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普军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各级新冠肺炎防护工作会议精神;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指令和任务;三要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任务,切实做好流动人员登记及车辆消杀工作;四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把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刘普军强调,各企业、相关单位要认识再提升、防疫再加强、应对再精准。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守护好园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