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主持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调度会

来源:2020-2-1
浏览量:

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主持召开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调度会

2月1日下午,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主持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调度会。区领导罗红普、王庆如、郭建伟、李文旻及党政办公室、社会事业服务中心等17个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本日我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决,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伍凛然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完善整理好各项资料,做好存档准备,领导干部在检查指导工作时要轻装简行,把基层主要力量用在防控疫情上;要按规定程序办事,强化社区和企业管理,做到每户设档,为排查管理工作提供扶手;要形成完善的激励和监督机制,对社会中的捐赠要有合规的方式进行接收;消杀物品等物资要确保供应,同时,不要疏忽本职工作,确保疫情结束后能够迅速投入正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