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2019-11-28
浏览量:

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11月28日下午,工业园区在园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责任人及机关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郭建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刘普军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既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更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和指引。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熟练掌握制度规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真正树立起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要认清形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自觉遵守党的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和经济工作纪律,不断反省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做一名新时期下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