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宜品一行到工业园区调研新型化工基地建设情况

来源:2019-11-27
浏览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宜品一行

工业园区调研新型化工基地建设情况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宜品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到工业园区调研新型化工基地建设情况。区领导伍凛然、罗红普、孙庆莘陪同调研。

马宜品一行先后到展辰新材料、海尔希、工业供热管网等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了解项目市场前景等情况,随后在园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市工信局关于新型化工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工业园区、濮阳县、范县分别就围绕新型化工基地所做的工作、下步打算及加快新型化工基地建设的建议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市人大调研组成员还就如何加快新型化工基地建设依次进行了发言。

马宜品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新型化工基地建设成绩显著,发展势头良好,与领导的重视分不开,与大家的共同努力分不开,来之不易。同时,也要看到在项目推进速度、统一规划、企业引领示范、发展层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新型化工基地建设意义重大,是全市人民的“饭碗”所在,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凝聚智慧和力量,科学谋划、全面落实。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要狠抓项目建设,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招引一批、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不断推动新型化工基地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机制,压实责任。要建立科学、有序、高效的工作机制,对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协调,提出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同时,要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加快新型化工基地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