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李献国、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建勇一行到工业园区考察

来源:2019-11-21
浏览量: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李献国、河南投资集团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建勇一行到工业园区考察

11月21日下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李献国、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建勇一行,到工业园区考察绿色能源项目投资事宜。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君恒、供热管网、天能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君恒中控室详细了解了制氢的原料来源、工艺流程、生产状况等;在天能车间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具体了解了绿色能源电池的制作流程、回收利用、电池性能及销售情况等。

考察组一行对工业园区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献国指出,工业园区是一个基础设施完善、产业链条完备的园区,正在生产的君恒产品可以为我们的氢能源投资项目提供充足的原料,届时必将如虎添翼让我们发展的更好。殷建勇表示,工业园区是濮阳市的产业集聚区,目前有豫能热电、东方雨虹、天能集团、展辰、海尔希等国内著名企业落户,省投资集团很看好工业园区的发展势头,愿与工业园区一起建设绿色示范园区。

市工信局副局长何富队,工业园区领导刘普军、伍凛然、孙庆莘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